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9月乌鲁木齐迎宾朋——10万平米,7大展区,12个展览题材,8个部长级论坛盛况空前

梁莉萍 牛方
驻华机构   上海合作组织   塔吉克斯坦   塞尔维亚   推介会  

摘要:近日,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推介会在北京召开,来自上海合作组织、塔吉克斯坦、阿塞拜疆、多米尼加、印尼、塞尔维亚等26个国际组织和驻华机构的代表出席了此次推介会。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首次由乌鲁木齐市政府承办,将于2020年9月3日至7日在乌鲁木齐市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主题为“共商共建共享,开创美好未来”。

简介:《中国纺织》(CN:11-4616/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纺织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