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高校信息公开和公开信息监测分析研究”课题研讨会成功召开

摘要:2018年12月3日,'高校信息公开和公开信息监测分析研究'课题研讨会在浙江海洋大学召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秘书长、课题负责人康凯,浙江海洋大学校长严小军,以及来自陕西、湖北、江苏、安徽等省级高等教育学会负责人、课题组成员等30余人出席会议。严小军校长在开幕式致辞。他介绍了浙江海洋大学在信息公开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将在学会的支持和各位专家的关心下不断创新信息公开机制,拓展信息公开途径,积极推进高校信息公开工作。康凯副会长、秘书长在会上讲话。

简介:《中国高教研究》(CN:11-2962/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高教研究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