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时代后勤管理工作的定位与思考

吕庆昌 济南市人民医院; 济南271100
后勤管理   定位   现状   思考  

摘要:对于任何一个企业来说,后勤管理的作用都是无可代替的,不仅能够为企业各种工作活动以及员工提供相关服务,同时也是企业日常生产经营的根本保障。尤其现阶段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企业想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实现可持续性发展,就需要做好后勤管理工作,保证后勤管理工作到位有效。因此当下后勤管理部门和人员需要明确自己现阶段的定位,有效把握现阶段工作的重点和关键,不断改进和优化当下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充分实现后勤管理在企业经营发展中的作用和价值。

简介:《中国管理信息化》(CN:22-1359/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管理信息化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