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宽带薪酬在企业管理中的应用研究

何振华 韩国世翰大学; 韩国木浦市58447
宽带薪酬   应用过程   企业管理  

摘要:目前,在市场竞争激励的背景下,现代企业的生存条件是非常恶劣的,而企业提高综合竞争力是实现在行业中立足的唯一方式。企业的竞争实际上是就是人才的竞争,人力资源管理尤为重要,如何吸引与稳定人才成为企业发展中至关重要的内容。在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中,薪酬管理可谓是决定性内容,科学合理的薪酬管理体制是推动企业实现战略目标最有效的工具之一。传统薪酬管理模式的缺陷越来越明显,为此开发先进的宽带薪酬管理模式成为企业发展中必然选择。

简介:《中国管理信息化》(CN:22-1359/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中国管理信息化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