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天然气长输管道的调度运行管理探讨

何畏 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天然气销售内蒙古分公司; 呼和浩特010000
天然气   长输管道   调度运行   管理  

摘要: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经济飞速增长的同时,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也在不断开展,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使人们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极大改善。目前,天然气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必需的能源之一,随着人们对天然气的需求越来越大,天然气管道的铺设范围也变得越来越广,长输管道已经成为天然气调度运行的重要方式,这就要求天然气公司制订合理的管道铺设方案,提高长输管道的整体质量,加大长输管道运行过程中的监测力度,并制订合理的调度运行方案,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定,保证天然气长输管道的调度运行工作高效安全完成,这不仅能够为人们的日常生活提供更多的便利,同时也提升天然气公司的管理水平,降低运输工程的事故发生率,同时也降低了公司运行的成本,进而提升天然气公司的利润。

简介:《中国管理信息化》(CN:22-1359/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管理信息化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