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高校教学生活区节能减排潜力分析--以新疆农业大学为例

陈英杰; 杜嘉宾; 马文超; 陈群鹏; 华龙飞 新疆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乌鲁木齐830052
高校   教学生活区   节能减排   节能行为   优化  

摘要:当今社会,能源短缺和环境污染问题均已经成为制约我国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瓶颈。高校节能是社会发展的客观需要。学校开展节能管理,可以减少能源消耗和环境污染。针对高校教学区、生活区节能可能性挖掘及学生节能行为方式,运用查阅文献、理论计算、现场调研等方法,对校内教学区及生活区采暖及用电节能优化分析,探索在高校中实施节能的有效措施,为高校实施节能减排及资源能源高效利用提供一定的借鉴意义,为约束及管控学生的非节能行为提供了一定的参考价值。

简介:《中国管理信息化》(CN:22-1359/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管理信息化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