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电子商务中的平面广告设计对消费者的影响

张诗艺 浙江交通技师学院; 浙江金华321000
电子商务   平面广告   设计   影响  

摘要:众所周知,随着经济的发展与科技的不断进步,传统模式下的销售也逐渐被一种全新的销售代替,即我们现在熟知的电子商务。而随着电子商务的高速发展,与此同时,电子商务的出现也出现了很多问题,即随着商品种类不断增多,产品同质化现象出现在大多数的电子商务中。这就导致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如何让自己所售的商品脱颖而出,令消费者过目不忘是这些电子商务商家一直研究的问题。而我们通过调查发现,平面广告可以对电子商务进行处理,从而达到令顾客过目不忘的目的。

简介:《中国管理信息化》(CN:22-1359/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管理信息化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