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中小企业财务会计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分析

黄焯 西安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西安710065
管理   中小企业   财务会计   对策  

摘要:当前,伴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以及国家对中小型企业发展的支持,在新的时期,中小企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从整体的市场构成形式上来看,中小企业占据了很重要的地位,而且中小企业在规模和范围上也不断扩大。但是,从实际发展的状况上看,中小企业还是面临着很多的问题,在企业财务会计的管理上存在一些不足之处,这就不利于中小企业更好的发展和壮大起来。本文详细地分析了中小企业财务会计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且提出了中小企业财务会计管理的对策,希望可以促进中小企业的发展。

简介:《中国管理信息化》(CN:22-1359/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管理信息化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