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民营企业财务管理现状及对策分析

徐婉迪 西安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西安710065
财务管理   现状   民营企业   对策  

摘要:当前,伴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以及国家对民营企业在政策上的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得到了迅速的发展,成为经济发展建设中的重要力量。在新时代的大背景下,经济结构也相应地发生了调整,虽然给民营企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但是现阶段民营企业的处境并不是特别乐观,在民营企业发展中有很多的限制因素,最为突出的就是企业财务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而企业财务管理工作是为企业的生存和发展以及管理者做出重大决策提供参考依据,所以,民营企业要加快找到能够适合企业发展的空间,提升企业财务管理水平。本文详细地分析了民营企业财务管理的现状,并且提出了加强民营企业财务管理的对策,希望可以促进民营企业更好地发展。

简介:《中国管理信息化》(CN:22-1359/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管理信息化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