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第十三届全国感染性疾病及抗微生物化疗学术会议会议通知

大会筹委会 不详
感染性疾病   生物化疗   学术水平   会议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摘要:上海市医学会主办,上海市医学会感染与化疗专科分会、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抗生素研究所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感染性疾病及抗微生物化疗学术会议”定于2019年9月20-22日在上海召开。全国感染性疾病及抗微生物化疗学术会议自1995年首次召开以来,已成功举办12届,成为国内感染病领域的盛会,为提高我国感染性疾病诊治和抗感染药合理应用水平搭建了一个具有重要影响的多学科交流平台。中华感染与抗微生物治疗论坛和上海国际临床微生物及抗微生物化疗论坛先后加入,进一步提升了会议的学术水平及影响力。

简介:《中国感染与化疗杂志》(CN:31-1965/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感染与化疗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