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Tetraphase制药公司宣布eravacycline(Xerava)获美国FDA批准用于治疗复杂性腹腔内感染

李鑫(摘译); 刘笑芬(审校) 不详
腹腔内感染   美国fda   制药公司   复杂性   fda批准  

摘要:2018年8月,Tetraphase制药公司宣布美国FDA已批准eravacycline用于治疗复杂性腹腔内感染(cIAI)。临床试验显示eravacycline耐受性良好,对cIAI患者有较高的临床治愈率,与厄他培南和美罗培南等效。Philip S.Barie教授表示,eravacycline具有良好的安全性,肾功能不全患者无需调整剂量,这对于cIAI患者非常有益。

简介:《中国感染与化疗杂志》(CN:31-1965/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感染与化疗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