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第三届“高校党史教育论坛”征文启事

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 高等学校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理事会秘书处; 井冈山大学
党史教育   中共党史   革命精神   江西井冈山   育人作用  

摘要:为推动中共党史、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教育宣传,发挥中共党史资政育人作用,迎接党的召开,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高等学校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井冈山大学拟于2017年5月上旬在江西井冈山召开第三届“高校党史教育论坛”。

简介:《中国高校社会科学》(CN:10-1136/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高校社会科学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