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让革命精神永放光芒

刘大为 教育部党组
精神   光芒   资源利用   中华民族   传承  

摘要:党的十八大以来,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革命精神传承弘扬。多次强调,“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今年3月9日,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的审议时再次强调,“红色基因就是要传承。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经历了多少坎坷,创造了多少奇迹,要让后代牢记,我们要不忘初心,永远不可迷失了方向和道路。”

简介:《中国高校社会科学》(CN:10-1136/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高校社会科学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