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福建:建宁设立现代果业博士专家工作站

陈世平 《中国果业信息》编辑部
建宁县   前瞻性技术   世平   关键技术难题   果树科学  

摘要:8月9日,建宁县成功对接福建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顶尖人才,确定设立建宁县现代果业博士专家工作站。据悉,该博士专家工作站由建宁县人民政府与福建省农业科学院合作设立,今后工作站将充分发挥博士专家团队在果树科学研究、前瞻性技术研发、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优势,开展果树良种选育、示范基地建设、技术指导与培训,着力破解果业关键技术难题,加快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用现代科技引领建宁县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转型升级.

简介:《中国果业信息》(CN:50-1173/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果业信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