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山西:万荣县推出区域公共品牌“快乐苹果”

王秋萍
优质苹果   万荣县   山西省   品牌   有机质含量  

摘要:山西省万荣县位于黄河与汾河的交汇处.境内土质沙软而肥沃.有机质含量丰富,加之工业污染极少.空气质量优良,13照长、温差大.生态条件优越.是最适宜栽培优质苹果的生态区。全县现有水果面积3.4万hm^2。其中,苹果2.4万hm^2。万荣苹果个大、形正、色艳、肉脆、味甜。好吃好看好营养,深得消费者喜爱,曾蝉联第三、第四、第五届中国农业博览会金奖,被中国果品流通协会评定为“全国苹果二十强县”“中国果菜无公害十强县”,其中,南张、王显和高村等3个乡镇被评为“中国优质苹果生产基地百强乡镇”。

简介:《中国果业信息》(CN:50-1173/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果业信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