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广西:毛葡萄栽培技术研究项目通过现场查定

钱开胜 《中国果业信息》编辑部
栽培关键技术   广西   葡萄栽培   建设项目   毛葡萄  

摘要:据广西农业科学院有关消息.8月29—31日.由该院生物研究所承担的广西河池“石山地区毛葡萄生态栽培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和“广西罗城毛葡萄试验站”建设项目通过专家组现场查定。以上两个项目分别设立在广西河池市大化县和罗城县.其中.“石山地区毛葡萄生态栽培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的3个示范点毛葡萄种植成活率93%.“广西罗城毛葡萄试验站”建设项目完成了“中国毛葡萄(仫佬.罗城)示范区”“酿酒葡萄新品种引进项目试验园”和“毛葡萄科技项目示范基地”等项目试验示范基地的建设。专家组还进行了毛葡萄产量测定及相关查检工作。

简介:《中国果业信息》(CN:50-1173/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果业信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