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日本“幸水”梨提高欧洲“Spadona”和“Coscia”梨产量

周洲
梨品种   欧洲梨   日本梨   产量   水  

摘要:据(Scientia Horticulturae)的一篇研究报道(http://dx.doi.org/10.1016/j.scienta.2017.09.050),来自以色列加利利研究所的R.A.Stern等人研究了日本“幸水”梨对欧洲“Spadona”和“Coscia”梨产量的影响。有研究表明,在以色列生长的主要欧洲梨品种“Spadona”与其3个授粉品种“Gemile”“Coscia”和“Spadochina”都是半亲和性的.因此.这些品种的增产潜力没有被充分发掘。日本梨fP’Tuspyrifolia)可以为欧洲梨授粉。在以色歹Ⅱ,对于大多数梨品种来说,梨的生长环境是次适宜的.但是日本“幸水”梨很适合这里的环境条件.而且“幸水”梨给栽培的欧洲梨授粉是完全亲和的。

简介:《中国果业信息》(CN:50-1173/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果业信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