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福建:2018年诏安青梅产业推介会召开

陈世平
福建省   青梅   产业   人民政府   生态旅游  

摘要:1月12日,以“‘硒’望田野。‘梅’好生活”为主题的2018年诏安青梅产业推介会在福建省诏安县江滨公园举行.吸引了全国各地众多客商参加:本次青梅推介会由诏安县人民政府主办,为期5天。推介会上先后开展了富硒青梅推介、生态旅游推介、青梅深加工产品推介、电子商务展示、全国绿色食品原料(青梅)基地共建签约、青梅加工产品购销签约及青梅鲜果购销签约等一系列活动。本次青梅推介会的召开。对外展示了“中国青梅之乡”——诏安形象.提升了诏安青梅知名度.扩大了市场空间。据悉,从2008年首次举办青梅产业推介会以来.

简介:《中国果业信息》(CN:50-1173/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果业信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