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落实乡村振兴战略.需要从三方面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陈锡文 全国政协常委
农村现代化   农业   乡村   中国国情   经济社会发展  

摘要:党的报告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是在对中国国情和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做了深入分析后作出的重大判断,也是今后的重大发展战略。很多预测认为,2030年前后中国的总人口会达到15亿人,城镇化率达到70%,这意味着届时农村还有约4.5亿人口。可以设想。如果不把一个有着4.5亿人生活的地域建设好、不让他们能够获得像城里人一样的幸福生活,中国的现代化就不可能稳步地、有根基地向前推进。未来二三十年中国要同时实现农业农村的现代化.至少包含了三方面大的要求.

简介:《中国果业信息》(CN:50-1173/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果业信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