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阿塞拜疆:为农产品开辟新出口市场

梁容
农产品出口   出口市场   阿塞拜疆   哈萨克斯坦   沙特阿拉伯  

摘要:阿塞拜疆经济部副部长指出.扩大非石油产品的出口机会.开辟新出口市场是目前阿塞拜疆相关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政府在这方面也给予了支持。目前农产品及加工产品出口商可以得到宣传推广费用的3%~6%的支持。此外。多种农产品新机械用于刺激农产品出口。以推广“阿塞拜疆制造”品牌。2017年.阿方共派出10个出口团队前往德国、阿富汗、巴基斯坦、卡塔尔、哈萨克斯坦、匈牙利、中国、俄罗斯、阿联酋和沙特阿拉伯进行考察协商.以期开辟新出口市场。目前阿方与土耳其的一项优惠贸易协定正在谈判中.以允许阿塞拜疆以优惠关税条件向土耳其出口农产品(主要是水果和蔬菜)。

简介:《中国果业信息》(CN:50-1173/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果业信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