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不负时代不负春 东坡春桔别样红 眉山市东坡区全力打造中国晚熟柑桔优势产区

张放; 李治飞; 易鹏; 李永安; 陈仲刚 《中国果北信息》杂志; 中国农业科学院柑桔研究所; 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农业局; 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柑桔办
眉山市   东坡   产区   柑桔   晚熟  

摘要:位于成都平原西南边缘的眉山市东坡区,一个传统的柑桔种植区域,通过勤劳好学的一代又一代东坡人的不懈努力,不仅发展成为我国储备品种丰富、技术成熟配套、果品特色鲜明、规模效益突出的重点杂柑产区,而且利用冬无严寒的独特气候和成熟配套的生产技术全力打造中国晚熟柑桔优势产区,引得众多业内外人士前往考察与学习。

简介:《中国果业信息》(CN:50-1173/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果业信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