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广西:桂林草莓产量稳定

赵清刚 不详
桂林市   草莓   稳定   产量   广西  

摘要:本刊讯2018年12月下旬至2019年1月下旬,正是桂林市小棚草莓上市期。上市初期,零售价18~40元/kg,上市旺期,零售价有所下降,16~30元/kg;本产季草莓销售十分顺畅,一度呈现供不应求之势。据调查,2018—2019年产季桂林市地产草莓产销主要特点:一是种植面积减少,较上个产季减少种植面积约3.2%;入冬后至2019年1月底,桂林市天气晴雨参半而光照不足,气温适中,于草莓丰产不是十分有利,也不是很利于草莓的优质化生产。

简介:《中国果业信息》(CN:50-1173/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果业信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