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广西柑桔叶片的营养诊断

王世明 不详
营养诊断   柑桔园   广西   叶片   中量元素  

摘要:据《果树学报》2019年第2期《广西产区柑桔叶片大中量元素营养丰缺状况研究》(作者易晓曈等)报道,为了研究广西柑桔产区树体大中量营养元素的丰缺情况,为广西柑桔平衡施肥提供理论依据,2018年调查分析了广西15个市区县207个柑桔园6月龄春梢营养枝叶片氮(N)、磷(P)、钾(K)、钙(Ca)、镁(Mg)和硫(S)元素的含量变化。结果表明,广西柑桔叶片N、P、K、Ca、Mg和S含量分别为(29.70±2.75)(1.25±0.14)(14.87±5.49)(33.47±8.44)(2.52±0.72)和(3.03±0.62)g/kg。

简介:《中国果业信息》(CN:50-1173/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果业信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