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山西:大力建设水果出口平台推动果业转型发展

王秋萍 不详
产品出口量   水果产业   山西   果业   澳大利亚  

摘要:山西水果产业发展到今天,亟需一个出口平台。一是近年来全省水果出口快速增长的需要。2014年隰县玉露香梨首次出口美国,2015年运城苹果首次出口美国,2016年运城油桃首次进入澳大利亚,2017年吉县苹果也闯入美国和澳大利亚,这标志着山西水果已具备了走向世界高端市场的质量和技术标准。近年来,山西水果尤其是运城水果已源源不断地出口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2011年以来出口量以年平均50%以上速度增长。更为可喜的是果品出口量占到山西农产品出口量的82%以上。

简介:《中国果业信息》(CN:50-1173/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果业信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