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早熟优质砂梨新品种——金昱

陈启亮; 胡红菊 湖北省农业科学院果树茶叶研究所; 湖北省农业科技创新中心果树茶叶研究分中心; 武汉430064
品种权   砂梨   早熟   植物新品种保护   平均单果重  

摘要:"金昱"是从砂梨"安农1号"实生选育出的早熟优质砂梨新品种。2018年4月获得植物新品种保护权(品种权号:CNA20162435.9),2018年11月获得农业农村部非主要农作物品种登记证书{登记编号:[GPD梨(2018)420012]}。果实圆形,果形端正,平均单果重335 g,最大果重450 g。

简介:《中国果业信息》(CN:50-1173/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果业信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