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2008-2017年全球苹果与苹果汁进出口贸易简析

张珈源; 张放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重庆400715; 中国农业科学院柑桔研究所; 重庆400712
浓缩苹果汁   进出口贸易   出口数量   商品贸易   相对稳定  

摘要:苹果和苹果汁是全球进出口数量相对较大的鲜果及果汁。联合国商品贸易数据库(UN Comtrade)的统计数据表明,2008—2017年全球进出口的苹果数量在波动中呈增长态势,而苹果汁进出口总量相对稳定,其中,非浓缩苹果汁进出口量增加趋势明显,所占比重不断提升。

简介:《中国果业信息》(CN:50-1173/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果业信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