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高精度位移测量系统的硬件在环仿真

张文涛; 杜浩; 熊显名; 谢仁飚; 王献英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广西桂林541004; 上海微电子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201203
测量   精密测量   二维光栅   硬件在环   光刻机  

摘要:设计了一个基于二维光栅的高精度位置测量系统的硬件在环仿真平台,分析了测量模型在编程过程中产生误差的原因,并使用该仿真平台测试了模型的精度和运算时间。结果表明,当计算频率为20 kHz时,测量模型的编程精度优于0.79 nm,测量机箱引起的误差为8.84×10-7 nm。该仿真平台能够有效地检测基于二维光栅的测量模型在编程过程中产生的误差,并测试模型运算时间。

简介:中国激光杂志创刊于1974年,办刊以来,融指导性、实用性、知识性于一体,发行周期为:半月刊,经过杂志社调整,不断提高了刊物的整体质量,在行业内有一定的影响。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激光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