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硕果新征程——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

石仲泉 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 北京100080
十八届六中全会   思想建党   制度建党   全面从严治党  

摘要:同志根据党所面临的新情况和解决新问题的需要,提出以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新理念为核心的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是对马克思主义党建理论的重大发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是对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纳入党内法规的重要总结。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全面从严治党伟大远征的又一个里程碑,开启了新的征程。文章还对针对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思想存在的"压力没完论""割韭无用论"和"无人干事论"三种错误思想进行了澄清和辨析。

简介:《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学报》(CN:36-1295/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政治类刊物,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学报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