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严守党纪国法 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李春耕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教学科研部; 江西井冈山343600
党纪国法   政商关系  

摘要:党纪国法是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准绳,公权和党性决定领导干部必须严守党纪国法,市场经济本性要求私营企业严守党纪国法,我国在政商关系中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归根结底在于政商双方没有严格遵守党纪国法。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就应当增强法治思维意识,突显遵纪守法在市场配置资源中的作用,发挥工商联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依法依规协调政企间的关系。同时,采用“输血”和“造血”办法回报社会也是民企的义务。

简介:《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学报》(CN:36-1295/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政治类刊物,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学报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