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层党员干部党性教育的实践与思考——以宁都县科级干部集训为例

王四华 中共宁都县委; 江西宁都342800
基层党员干部   党性教育   实践   思考  

摘要:指出,在干部教育培训中,理论教育是根本,知识教育是基础,党性教育是关键。要更加突出党性教育,帮助干部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始终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本色。作为“一线指挥部”,宁都县委把党性教育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经常性工作来抓,紧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组织开展科级干部集中轮训,以党性教育为重点,以军事化管理为抓手,注重教育理念、培训方式、学习内容、管理制度等方面的创新,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和党纪观念,以适应当前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探索出一条加强基层党员干部党性教育的新路子。

简介:《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学报》(CN:36-1295/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政治类刊物,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学报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