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推动我国动物伤害救治医学稳步发展

王传林; 刘斯; 陈庆军; 李明; 殷文武; 吕新军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急诊科创伤救治中心; 北京100044;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急诊科; 北京市和平里医院急诊科;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预防控制处、传染病监测预警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重点实验室;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病预防控制所
动物   伤害   感染   毒素   诊断  

摘要:动物伤害比较普遍存在,可导致人的创伤、感染、中毒、过敏等。动物伤害救治涉及临床医学、预防医学、生物制品学等多学科交叉。我国动物伤害的基线研究资料匮乏,动物伤害救治发展相对滞后。把握动物伤害救治的独特性,整合专业力量,加强学术工作,制定诊治标准,开展疾病监测,倡导创新研究,发展动物伤害救治医学,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我国动物伤害救治医学在学科化、专业化轨道上稳步发展。

简介:《中国急救复苏与灾害医学杂志》(CN:11-5452/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急救复苏与灾害医学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