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中国介入影像与治疗学》投稿须知(一)

摘要:1投稿方式本刊已启用编辑系统,投稿请登陆本刊主页,点击左上角“作者登录”进入,首次投稿需要注册,登录编辑系统投稿,本刊不接受电子邮件投稿,软盘或信件投稿。内容包括:①作者单位推荐信和医学伦理知情同意书,推荐信中注明无一稿多投、不涉及保密、署名无争议三项,扫描上传;②正文内容,一律用宋体5号字,不分栏,页边距上下左右统一为1.5cm,以Word格式存储;③图片插入正文相应位置,图号不要标在图片上,标在图片下面,图片下面需要注明图号、图题、图片说明,格式为“图号图题图片说明”。本部通过E-mail告知您稿号,请谨记稿号,以便查询稿件情况。

简介:《中国介入影像与治疗学》(CN:11-5213/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介入影像与治疗学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