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作业成本法在中小企业中的应用问题浅析

南向芝 温州科宇电器有限公司
作业成本法   中小企业  

摘要:近年来,随着市场环境的巨大变化,企业间竞争日趋激烈,利润空间被进一步压缩,如何精确确定产品成本是企业目前面临的重要问题.由于企业生产力不断提高,机械化的普及,导致制造业企业人工费用大幅下降,间接制造费用中机械化成本的比重大幅上涨,传统的成本核算方法已无法准确地核算成本.作业成本法可以弥补这方面的缺陷,为企业树立正确的管理理念,优化企业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因此在更多领域被广泛应用.文章对作业成本法在中小企业中应用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并提出了解决对策.

简介:《中国集体经济》(CN:11-394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集体经济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