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关于中小建筑企业实施全面预算管理的思考

付建兰 广东英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中小建筑企业   全面预算管理   可持续发展   对策  

摘要:随着我国经济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经济市场化、全球化程度越来越高,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同时,我国的城镇化建设进程加快,这对中小建筑企业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中小建筑企业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就必须加强管理,特别是全面预算管理。全面预算管理通过调动企业全体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能动性,对企业的各项经济活动进行全过程的动态管控,有利于集聚企业的优势资源,挖掘企业的潜力,从而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文章在分析中小建筑企业全面预算管理重要性的基础上,深入探讨了中小建筑企业在实施全面预算管理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对策。

简介:《中国集体经济》(CN:11-394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集体经济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