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卫生事业管理本科培养模式的策略研究

刘薇薇; 徐苗苗 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重庆400016; 医学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国民健康社会风险预警协同创新中心; 重庆400016
卫生事业管理教育   培养模式   课程设置  

摘要:根据卫生体制改革的需要和国内外的研究现状,围绕培养目标,向卫生事业管理专业本科提出培养模式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该专业的培养模式存在的问题主要有:培养目标特色不明、课程设置不合理、教材内容陈旧、缺乏专业的师资力量、专业实习没有量化。卫生事业管理专业的培养模式要有明确的培养目标,围绕培养目标,对课程的设置,教材的编制,师资队伍的建设,实习安排的完善提出实施方案。

简介:《中国继续医学教育》(CN:11-5709/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继续医学教育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5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