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麻醉医生主导的超声影像和麻醉实践与教学

王晖; 吴安石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麻醉科; 北京100020
超声影像学   临床麻醉   教学模式  

摘要:随着临床多学科协作模式的深入发展,医学超声应用领域的扩展,超声医学逐渐活跃在临床科室的日常诊疗中。近年,随着可视喉镜,BIS监测,目标导向液体治疗等可视化技术在临床麻醉中的发展和进步,超声影像学也成为了其中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将床旁超声影像学与基础麻醉学知识、临床实践进行有机的结合,依靠真实的临床病例,使学生在临床实践活动中激发他们的主观能动性,积极地进行思考,大大提高他们分析问题、处理问题的能力。

简介:《中国继续医学教育》(CN:11-5709/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继续医学教育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5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