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培养医学生岗位胜任力,推进临床教学改革

覃泱; 梁康; 魏兵; 张均智 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教学管理部; 广西桂林541001; 桂林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广西桂林541199
岗位胜任力   本科教育   人才培养   课堂教学   教学改革  

摘要:以加强医学本科教育,培养具备较高素质和较强岗位胜任力的医学专业人才为目的,紧紧围绕医学生岗位胜任力这个中心,契合学校医学人才培养目标,进行临床医学专业本科课堂教学改革的探索和研究。通过提高思想认识,发现存在的问题,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手段,整合利用资源,合理应用信息化教学手段、调整教学评价体系等一系列措施,以突出素质和能力培养为抓手,以期达到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激发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和拓宽学生国际视野的结果,对全面提高临床医学教学质量、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医学人才培养水平有着重要意义。

简介:《中国继续医学教育》(CN:11-5709/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继续医学教育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5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