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数字化微笑设计技术在口腔美学教学中的实施

宋蓉; 林乐勋; 谢伟丽; 任丽萍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口腔修复科; 黑龙江哈尔滨150001; 哈尔滨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黑龙江哈尔滨150081
数字化微笑设计   口腔美学   教学   标准   临床实习  

摘要:口腔美学是临床修复的重要内容,数字化微笑设计技术以口腔美学标准为基本准则,使临床医生通过计算机软件将按特殊要求精确拍摄的照片进行美学分析和设计,操作前就实现精确的美学评估,预测评估修复后美学与功能的效果,并展示给患者,帮助临床医生做出合适的临床决策。将数字微笑设计技术引进口腔美学教学,通过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使学生初步掌握数字化微笑技术的基本原理和流程,并在临床操作中逐步实施,逐步缩短临床和实习间差距,为将来临床工作顺利过渡奠定坚实的基础。在教学实施中总结积累经验,使口腔美学这门课程的不断丰富和完善。

简介:《中国继续医学教育》(CN:11-5709/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继续医学教育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5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