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探索“银行直贷”模式 力促“双创”带动就业

朱端玺; 王一村 湖北省十堰市劳动就业管理局
就业   创业需求   银行   贷款程序   担保基金  

摘要:为破解创业担保贷款程序复杂、反担保门槛过高、放款速度迟缓、担保基金作用不明显等问题,湖北省十堰市大胆探索创新,实施创业担保贷款“基金存款直贷”模式,充分发挥金融政策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的重要作用。截至2016年底,全市累计审核认定创业担保贷款28982笔,发放贷款22.46亿元,共扶持创业3.1万入、创业带动就业14.5万人,发生代偿2笔、代偿金额13.5万元,代偿损失为0.05%,较好地满足了劳动者多元化创业需求,更好地支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简介:《中国就业》(CN:11-3709/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就业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