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小平台”成就“大就业” 威海市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于清华; 程朋 山东省威海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
高质量就业   威海市   积极就业政策   成就   就业优先战略  

摘要:党的报告提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随着社会的发展,就近就地就业已成为很多劳动者的自觉选择,夯实基层就业服务体系,营造良好的促进就业政策环境,在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就业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年来,山东省威海市以创建“创业型街道(乡镇)、社区”“四型就业社区”“充分就业社区”等活动为抓手,强化硬件设施,提升软件服务,全力打造“半小时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圈”,夯实了劳动者充分就业的根基,推动实现了更高质量就业。

简介:《中国就业》(CN:11-3709/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就业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