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发挥“互联”优势 “网”罗技能英才

陈家增 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人社局
高技能人才   优势   英才   人才培养模式   互联网  

摘要:高技能人才是生产劳动第一线的重要骨干力量,对实现经济又好又快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和相关认证体系的完善也应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人社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和《国务院关于印发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的通知》精神,结合国务院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有关要求,及时出台了《“互联网+人社”2020行动计划》。

简介:《中国就业》(CN:11-3709/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就业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