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要闻月览

摘要:2018FEBRUARY22月26日国务院新闻办举行新闻会,人社部副部长游钧、副部长张义珍介绍就业和社会保障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游钧介绍,就业方面,在经济增速放缓、结构调整深化、劳动力高位运行的情况下,就业形势稳中有进,全国城镇新增就业达到1351万人,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558万人,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177万人,均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城镇登记失业率连续四个季度保持在4%以内,年末降至3.9%,是2002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就业局势持续稳定,成为经济社会发展一个突出亮点,对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基本的支撑作用。

简介:《中国就业》(CN:11-3709/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就业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