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做好农民工返乡创业大文章

曹欢欢 内蒙古包头市土右旗就业服务局
返乡农民工   返乡创业   文章   退役士兵   就业服务  

摘要:近年来,内蒙古包头市土右旗就业服务局十分重视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工作,并切实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顺利开展。2016年12月13日,土右旗被列为包头市唯一一个“全国第一批结合新型城镇化开展支持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试点地区”。截至去年12月底,土右旗返乡创业264人,其中返乡农民工117人,大学生97人,退役士兵1人,其他人员49人,创办市场主体个数253个,其中农民工创办108个,大学生创办95个,退役士兵创办1个,其他人员创办49个,带动就业9389人,其中农民工2555人,大学生4217人,退役士兵5人,其他人员2612人。建成农民工返乡创业园2家。试点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取得良好成效。

简介:《中国就业》(CN:11-3709/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就业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