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抓住精准脱贫关键点 打赢就业扶贫攻坚战

庄志南; 娄琼琼 江苏省镇江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
就业扶贫   攻坚战   脱贫   致富方式   扶贫战略  

摘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的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就业扶贫是最直接、最有效也是最光荣的一种脱贫致富方式。近年来,江苏省镇江市人社部门策应国家精准扶贫战略,率先出台人社精准扶贫实施意见,大力实施“就业援助、创业扶持、社保托底、人才支持、技能提升、人社服务”六大行动,全市精准扶贫工作取得显著成效。2018年,立足“一人就业,全家脱贫”,将就业创业作为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着力点,明确“精准就业扶贫行动”为全局“十件惠民实事”之一,并制定任务书、时间表和路线图,向扶贫攻坚发起冲锋。

简介:《中国就业》(CN:11-3709/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就业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