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聚力谋发展 “e网”开新篇——丽水市松阳县促进农村电子商务创业就业成效显著

赖春香 浙江省丽水市松阳县人社局
农村电子商务   创业就业   松阳县   丽水市   创业模式  

摘要:近年来,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推进,“互联网+”创业模式成为许多创业者的选择,农村电商创业也成为带动就业脱贫致富的新出路。浙江省丽水市松阳县在推进农村电商创业工作中,深入实施“电商换市”发展战略和“e田园”返乡创业试点县建设方案,充分整合县内各方面资源,多维度搭建电商创业平台,助推该县电商创业青年成功创业。截至目前,全县累计培育企业(网店)636家,扶持农村电商创业288人,从业人员3259人。该县从一个农业大县踏上了电商新时代,实现了华丽变身。

简介:《中国就业》(CN:11-3709/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就业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