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福州口岸实现羽绒出口零突破

林轶平; 林凯
福州口岸   出口   羽绒   检验检疫局   传统产业  

摘要:2月9日,一批重量192吨、货值697万美元的水洗白鸭绒顺利到达中国台湾彰化。这是福州首批出口水洗鸭绒,也是福建辖区近8年来首次出口此类商品。羽绒业作为福州长乐地区的优势传统产业,产销量一直在全国保持领先水平,但各企业或以内需驱动为主,或作为出口优势企业下游供货商,始终保持较小规模,无法完成独立出口,开拓外需市场。福州检验检疫局积极探索归纳“四三二一”的羽绒管理模式,确保产品质优价廉。

简介:《中国检验检疫》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致力于宣传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方面的方针、政策、法规,反映行业动态,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检验检疫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