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构建防控平台可提高卫检执法能力

刘铮; 颜平 罗湖检验检疫局
执法能力   工作平台   重大传染病   防控   公共卫生体系  

摘要:经过50年的发展,我国公共卫生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作为公共卫生体系中的重要一环,国境卫生检疫事业得到飞速发展,成功应对包括SARS、禽流感等重大传染病跨境传播风险,为人民健康福祉和经济社会的稳步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如何进一步整合口岸各类资源,有效提高卫生检疫执法能力和技术水平,关键是要建立口岸预防和控制传染病的工作平台,以更加体系化、科学化、规范化的架构,为提升把关能力提供完善的制度保障。

简介:《中国检验检疫》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致力于宣传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方面的方针、政策、法规,反映行业动态,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检验检疫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