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嘉兴地区首次出口中药材

张叶秋
嘉兴地区   中药材   出口   检验检疫局   民族特色  

摘要:4月7日,嘉兴检验检疫局首次受理检验合格的中药材顺利出证销往日本,该批中药材分别为黄柏、酸枣仁和猪苓,共计13.05吨、货值10.7万美元。这是嘉兴地区首次出口中药材。中草药是极具民族特色的称谓,具有丰富的中国文化内涵和传统,在国际上,常常被称为天然药物或植物药。此次出口的酸枣仁具有养肝安神等功效,猪苓有利尿治水肿等功效,黄柏具有利胆解热等功效。

简介:《中国检验检疫》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致力于宣传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方面的方针、政策、法规,反映行业动态,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检验检疫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