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如东港口岸首次进口丙烯腈

张炜; 张燕
丙烯腈   进口   口岸   有机合成工业   检验检疫局  

摘要:4月19日,如东检验检疫局受理报检一批来自韩国的丙烯腈,约重1503吨、货值近233万美元。据悉,该批进口丙烯腈为洋口港口岸首例,也是南通地区首批进境丙烯腈。丙烯腈是一种无色的有刺激性气味液体,毒性大,属于三类危险化学品。丙烯腈化学性质较活泼,遇明火、高热易引起燃烧,并释放大量有毒气体。丙烯腈是合成纤维,合成橡胶和合成树脂的重要单体,也是杀虫剂虫满腈的中间体,在有机合成工业中用途广泛。

简介:《中国检验检疫》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致力于宣传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方面的方针、政策、法规,反映行业动态,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检验检疫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