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广东检验检疫局——创新浪潮一马当先

王寅磊; 陈洽
检验检疫局   广东   新浪   协调统一   豆腐渣工程  

摘要:广东自贸试验区检验检疫改革在整体设计的基础上分阶段推进,兼顾当前又立足长远,不做花架子,不做豆腐渣工程,不留死角,不做无用功,以维护国门安全与促进经济发展的协调统一为目标,适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注重改革的系统性、放管的协同性、监管的有效性、服务的便利性,有效实现安全、便利与发展的协调统一,实现了多方共赢,构建形成了改革发展的新格局。

简介:《中国检验检疫》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致力于宣传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方面的方针、政策、法规,反映行业动态,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中国检验检疫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